基本上大公司都是学历厂

#说说你知道的学历厂#首先排第一个就是TP-LINK,基本上都是985和211起步,学历低的看都不看一眼,然后就是中兴通讯是业内公认的学历厂,还有就是华子、比亚迪、大疆、宁德时代等一些公司。
全部评论
学历厂是有学历点击就送,按学历筛人算啥学历厂
375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7-11 21:20 上海
学历膨胀了,现在双9才等于之前的大学生
89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7-09 18:32 上海
人均学历提升了,这是最好的筛人方式
28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7-09 14:41 重庆
大疆不是吧,见过双九被刷简历,双非玩robomaster被招进去的
17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7-10 14:28 北京
经济不景气 高学历的人就足够大厂筛选了 你说人家hr还废啥劲
14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7-21 10:44 河北
华子比阿里强点 阿里不是92投了秒挂
12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7-10 14:24 黑龙江
tp没有211
9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7-10 12:59 广东
中兴以前是我们学校大部分人的保底之一………现在…
8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7-22 17:04 陕西
是的,大多数都是,尤其是现在大学生这么多,完全没时间看什么能力,所以学历就是第一门槛。当然也有牛逼的普通学生,那是人家有证书,有专利。能证明自己的能力。如果你什么都没有,换位思考,这么多人我怎么知道你的能力,凭你嘴说?所以普通学校多参加含金量比赛,专利也能进大厂的
7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7-10 12:09 北京
巧了,我被TPLINK和中兴挂了
3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7-17 22:53 湖南
本科学历还是最高学历
3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7-09 13:43 江苏
tp-link学历要求高
2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7-26 12:05 广东
tp-link学历要求高
2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7-23 16:17 浙江
不一定要大厂工资才高,要想办法抓住时代的红利
2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7-18 09:43 上海
确实,我就是
2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7-15 11:26 北京
除了tp,你说的其他我都拿到了,非学历厂哦
2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7-14 11:26 上海
现在还有二本过初筛机会大一点的大厂吗
2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7-09 15:22 上海
华子也卡学历吗
1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8-12 14:00 广东
感觉不如教培点击就送
1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8-11 18:37 北京
tp-link学历要求高
1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8-06 07:21 河南

相关推荐

头像
10-13 18:10
已编辑
东南大学 C++
。收拾收拾心情下一家吧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0.12更新上面不知道怎么的,每次在手机上编辑都会只有最后一行才会显示。原本不想写凉经的,太伤感情了,但过了一天想了想,凉经的拿起来好好整理,就像象棋一样,你进步最快的时候不是你赢棋的时候,而是在输棋的时候。那废话不多说,就做个复盘吧。一面:1,经典自我介绍2,项目盘问,没啥好说的,感觉问的不是很多3,八股问的比较奇怪,他会深挖性地问一些,比如,我知道MMU,那你知不知道QMMU(记得是这个,总之就是MMU前面加一个字母)4,知不知道slab内存分配器->这个我清楚5,知不知道排序算法,排序算法一般怎么用6,写一道力扣的,最长回文子串反问:1,工作内容2,工作强度3,关于友商的问题->后面这个问题问HR去了,和中兴有关,数通这个行业和友商相关的不要提,这个行业和别的行业不同,别的行业干同一行的都是竞争关系,数通这个行业的不同企业的关系比较微妙。特别细节的问题我确实不知道,但一面没挂我。接下来是我被挂的二面,先说说我挂在哪里,技术性问题我应该没啥问题,主要是一些解决问题思路上的回答,一方面是这方面我准备的不多,另一方面是这个面试写的是“专业面试二面”,但是感觉问的问题都是一些主管面/综合面才会问的问题,就是不问技术问方法论。我以前形成的思维定式就是专业面会就是会,不会就直说不会,但事实上如果问到方法论性质的问题的话得扯一下皮,不能按照上面这个模式。刚到位置上就看到面试官叹了一口气,有一些不详的预感。我是下午1点45左右面的。1,经典自我介绍2,你是怎么完成这个项目的,分成几个步骤。我大致说了一下。你有没有觉得你的步骤里面缺了一些什么,(这里已经在引导我往他想的那个方向走了),比如你一个人的能力永远是不够的,,,我们平时会有一些组内的会议来沟通我们的所思所想。。。。3,你在项目中遇到的最困难的地方在什么方面4,说一下你知道的TCP/IP协议网络模型中的网络层有关的协议......5,接着4问,你觉得现在的socket有什么样的缺点,有什么样的优化方向?6,中间手撕了一道很简单的快慢指针的问题。大概是在链表的倒数第N个位置插入一个节点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0.13晚更新补充一下一面说的一些奇怪的概念:1,提到了RPC2,提到了fu(第四声)拷贝,我当时说我只知道零拷贝,知道mmap,然后他说mmap是其中的一种方式,然后他问我知不知道DPDK,我说不知道,他说这个是一个高性能的拷贝方式3,MMU这个前面加了一个什么字母我这里没记,别问我了4,后面还提到了LTU,VFIO,孩子真的不会。
走呀走:华子二面可能会有场景题的,是有些开放性的问题了
点赞 评论 收藏
分享
10-03 17:08
已编辑
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Java
点赞 评论 收藏
分享
评论
51
30
分享

创作者周榜

更多
牛客网
牛客网在线编程
牛客网题解
牛客企业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