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非 垃圾简历求提意见
0实习,春招能拿到offer吗, #今天你投了哪些公司?# 孩子要哭了🥹🥹 #双非应该如何逆袭?#
全部评论

要不还个模版吧
现在咋样了
能不能再简化一下
现在怎么样了兄弟
这简历肯定能拿到了
同学,拼多多春招考虑嘛,简历优先筛选,核心部门,hc充足,一对一帮忙跟进进度
服务端春招:https://careers.pddglobalhr.com/campus/grad/detail?t=7PQFVRbRyp
改一下样式吧,看着有点难受
同学同学,现在找到了吗

友友,要不要看看我们这里的岗,ai岗扩招几率很大,我可以帮你tui呀,欢迎来投
相关推荐
05-06 10:12
山东建筑大学 Python
在下uptown:山东的哥们得好好回答
第一问题,专业技能太少了,现在写的大部分都是模型迭代过渡期的技术栈,说白了今天用明天可能就不用,多补一些看家的本事
第二个问题,项目偏学术学习体现不出工程能力,deepresearch核心在于模型自我反馈自我纠正,没体现出来,RAG本身在落地应用上就是个伪命题。
再有就是,有实习经历可以弥补学历不足,建议放到学历下面,别人筛简历可能第一眼觉得学校不过关,但第二眼有实习经历,就给你面试了,藏到后面可能就没有第二眼了 点赞 评论 收藏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