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大三下,绩点只有2.8挂过2门大物

机械设计的学生,鼠鼠想问问就业要求什么啊CAD熟悉但是三维不会,sw会一点,普普通通没啥竞赛,大三上课设弄了个优秀,薪资6-8k有双休就行地点不限,最好西安,因为就在西安,南方北方北方优先吧#你会选择考研还是直接就业# #大学生该如何认清当下的就业环境?# #机械人的薪资开到多少,才适合去?# #第一份工作应该只看薪资吗#
全部评论
绩点确实是低了点
1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2-23 19:51 江苏
sw会点就行,做机械设计岗的话,去网上找一些面试题背一下
点赞 回复 分享
发布于 03-10 10:13 北京

相关推荐

06-05 23:45
已编辑
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Java
点赞 评论 收藏
分享
牛客48784610...:深圳的变成录用进行中,这个是稳了吗,还没有收到邮件
点赞 评论 收藏
分享
评论
1
1
分享

创作者周榜

更多
牛客网
牛客网在线编程
牛客网题解
牛客企业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