蹲广发研发中心和联通软研院(广州)的oc
全部评论
联通软研院一面多久有通知呀
佬,可以问下三面问的什么嘛
佬广发是哪里的,佛山?
兄弟,想问下联通软研的二面hr面都问啥呀,常规的hr面问题吗
可以了解一下联通三面都问了什么吗
哥们,广发的流程是不是很慢,我二面比你慢
您好广发研发中心二面是hr面吗?
哥,软研院是2面技术3面hr吗
相关推荐
门头沟学院食堂阿姨:哈哈这人性就是这样的,真正希望自己过得好的只有自己,在核心利益面前很难有朋友,加油吧,用实力让质疑者闭嘴 点赞 评论 收藏
分享
05-27 18:56
门头沟学院 Java 找工作勤劳小蜜蜂:刚入门,初期还是建议自己写几行代码,ai可以参考,但还是要自己写,否则后续被优化,用惯了ai,就跟开车用智驾一样。爽是爽,但未来竞争激烈换工作时候就要吃亏。
点赞 评论 收藏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