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评论
许愿

许愿传接
沾沾喜气
许愿
许愿
校友是传接软开吗?武研所?
沾沾喜气
沾沾喜气,许愿OC


请问lz那个部门呀?
已签两方,下周一签三方
什么部门?有智能汽车BC的吗
相关推荐
理性的杰克刷牛客:ai肯定要有的,最好学一下agent方向加一个智能客服什么的进去,并且多加点什么skill,mcp啥的,另外你现在的项目深度有些浅,这些功能都太简单了,而且也不是真正能扛高并发的实现,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,可以去网上找点更有深度的项目。可以先投一些中小厂,有实习经历以后再去大厂,你现在这个大厂可能机会不大 点赞 评论 收藏
分享
查看8道真题和解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