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秋招结束了
很符合期待了
但是拒了一些相当的offer
要是能多给2k我会更开心的:-(
但是拒了一些相当的offer
要是能多给2k我会更开心的:-(
全部评论

14a还要再加
佬,为啥你的状态变了呀,成了准入职员工了
base哪里 佬
同gts,同昨天签
hxd是base上海的么,这礼包啥时候可以拿到啊
同是粤港澳为什么我是线上😤
包装好好看😭
这是在哪签的呀,要跑去坂田吗,好远
我也gts上海,可惜我是线上签约,没有礼盒
校友本科还是硕士
20k吗?南科✌🏻
佬13A吗
佬base上海吗?
相关推荐
查看12道真题和解析 点赞 评论 收藏
分享
05-10 16:48
门头沟学院 Java 程序员小白条:主要原因,投递太晚了,快手应该早点溜了,你都从去年9月开始的,半年也差不多3月跑路了,这样的话,至少有5个以上的面试机会
点赞 评论 收藏
分享
点赞 评论 收藏
分享
06-04 15:09
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 电气工程师 点赞 评论 收藏
分享
